同窗共建 洁净家园 | 会计学院开展“服务同学 奉献你我”的宿舍清理活动
日期:2023-11-24  作者:会计学院 

为弘扬劳动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11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16号和23号宿舍楼开展“服务同学 奉献你我”的宿舍清理活动。

 

志愿者合影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组织所有志愿者在23号楼楼前集合,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进入16号楼和23号楼进行宿舍清理活动。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在宿舍阿姨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打扫了宿舍楼内的公共区域,让宿舍楼焕然一新。他们用清洁工具扫去尘埃,擦净地板,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宿舍阿姨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奉献精神。

本次宿舍清理活动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它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宿舍阿姨的辛苦和付出,也更加珍惜和爱护宿舍楼的环境。同时,他们也将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公共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