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暑期实践团队再次获评“全国百强”!速来围观
日期:2023-11-24  作者:会计学院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举办的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名单揭晓,会计学院“小绿伞”防溺水暑期实践团继2022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百强团队”后,再创佳绩,获评“2023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百强团队”。

 

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线下交流会

1120日,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线下交流会在广东省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广州)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获奖高校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围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方方面面总结经验,分享心得体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牧亚可受邀参会交流学习。

 

参会人员合影

今年是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举办的第九年,该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中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全国范围内寻找表现突出的100个暑期实践团队、100个暑期实践成果、100个暑期实践项目,展现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青春活力,激发大学生在祖国大地镌刻青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我院团队获评2023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团队TOP100

此次会计学院“小绿伞”防溺水暑期实践团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百强团队”是我院始终坚持完善高校实践育人模式的生动体现,是我院始终坚持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的真实写照,充分证明我院切实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桥梁作用,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在实践中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服务社会发展、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