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专业介绍

会计学院本科专业介绍

 

会计学专业介绍

本专业紧抓互联网教育的新形势立足于区域经济建设,以市场为导向,重点面向第三产业和中小企业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方式,不断探索“互联网+会计”的教学运作模式,逐步构建理论与实践并行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教学体系,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高度社会责任感,能核算、会分析、懂财务、重管理的高技能应用型复合人才。

 

 

 

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本专业立足于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建设,以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以市场为导向,重点面向第三产业和中小企业的原则。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道德品质、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扎实的财务、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具有分析和解决财务、金融问题的基本能力以及较高的实务操作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工作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技能人才。

 

 

 

审计学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适应现代市场需求,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熟悉审计、会计准则及相关的经济法规,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能在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各类组织机构从事审计、税务筹划和管理咨询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