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3级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
日期:2023-11-23  作者:会计学院 

为更好地帮助宿舍同学,提高心理信息员的专业素质,提升心理信息员的应急处理能力。会计学院于1121日在J7-505开展了2023级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本次心理活动主讲人为会计学院禹果老师,参与活动的人员为会计学院部分2023级宿舍长。

禹果老师作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

首先,禹果老师从日常生活的角度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介绍了心理活动的外在表现,并鼓励各宿舍心理信息员及时地向心理老师反映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接着,禹果老师让同学们进行了小组讨论,并运用所讲的理论知识分析各案例中人物的心理活动,发现人物所存在的心理问题,这种方式,使同学们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练习,加深了他们的印象,提高了实际操作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掌握青春期的身心健康知识,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构建了一个健康和谐校园环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