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书香满校园 | 会计学院联合校图书馆开展读书沙龙阅读分享活动
日期:2023-11-23  作者:会计学院 

为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更好地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现决定面向全校读书爱好者招募一批优秀的读书沙龙主讲人,1120—1122日,会计学院于校图书馆开展了读书沙龙阅读分享活动。

 

 

招募主讲人现场

活动开始前,相关部门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吸引了广大读书爱好者。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规则,紧接着,各位读书爱好者按照座位顺序依次分享了《云边有个小卖部》《简·爱》《活着》等一系列值得大家阅读的经典书籍,他们分别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将书中故事描述得淋漓尽致,带大家一起走进书中的世界,体味百态人生。分享结束后,评委们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进行点评,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主讲人。评比过程中,评委们公正公开,认真负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陶冶情操,体会书卷多情似故人的意境,还能够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增强同学们的精神力量,使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有利于形成一种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弥漫在郑财的每个角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