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会计学院开展宿舍清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1-17  作者:会计学院 

为了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发挥志愿服务的精神,弘扬劳动精神,会计学院学生会于1114日开展冬日宿舍清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合影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带着清理工具提前于文化广场集合,组织者向志愿者们详细地介绍了空调清尘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用具的使用方法,志愿者们谦逊有礼,分工明确,在征得宿舍楼内同学们的同意后,他们陆陆续续进入13号宿舍楼和23号宿舍楼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秉承着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宗旨,进行取滤芯、清滤芯的工作,宿舍清风志愿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此次宿舍清风志愿活动反映出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体现我院学生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切实做到了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服务学生,向营造文明、整洁、友爱的宿舍环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