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3-11-16  作者:会计学院 

为使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我院于1115日在C208会议室举办了会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员包括我院212223级部分学生,同时我院部分辅导员和就业创业部干事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结合PPT演示,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执行计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肖星、宋涵书、苏屹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他们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普及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引导了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有助于学生成功择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