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劳动教育 培养时代新人 | 会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日期:2023-11-16  作者:会计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劳动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引导同学们崇尚、尊重劳动,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会计学院于1113日至1117日特此开展了以加强劳动教育,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

 

志愿者开展劳动活动

本次活动由打扫落叶、清理空调、图书馆志愿活动、摆放共享单车四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找相关负责人领取打扫工具并进行自由分组。在活动期间,志愿者分工合作,积极地打扫地上的落叶,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与此同时,在征得宿管老师和每个寝室同学同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同学们温馨的宿舍,为同学们清理空调。志愿者们先将电源断开,将空调过滤网拆下后进行清洗,并将空调过滤网有序安装好。

 

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为共同建设美好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