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 锻造时代新人 | 会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3-11-11  作者:会计学院 

为弘扬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劳动品质,树立劳动最美,劳动最光荣的观念,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118日至1110日,会计学院组织学生于图书馆开展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进行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应的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详细讲解,使得同学们对图书馆的整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认真细致地分类书籍,将书籍摆放整齐,更加方便了同学们寻找书籍。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图书馆又变得如往常一样井然有序、温馨舒适。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将图书馆作为同学们实践的场所,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的光荣,对劳动有一个更深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劳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意识,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