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育人 | 青春心灵 郑财守护 | 会计学院心理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3-10-17  作者:会计学院 

为培育学生健康心理和阳光心态,促进身心和谐、快乐成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给学生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20231017日,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微风,会计学院参加了郑州财经学院举办的以“青春心灵,郑财守护”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陈静、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程亚薇以及部分23级新生。

 

启动仪式现场

 

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此次活动由启动仪式、心理年度盛典、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三部分组成。首先,在启动仪式上,由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陈静致开幕词,会计学院心理委员代表秦一迪发言;在会计学院同学们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手势舞中,启动仪式完美结束。接着,在心理年度盛典上,由副校长陈静为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称号的同学们、心理剧优秀指导老师代表进行颁奖等,其中,会计学院荣获最佳团队。最后,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由传递呼啦圈、同舟共济、三人两足接力赛三个小游戏组成,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的开展,既丰富了会计学院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又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把脸朝向阳光,就不会有阴影”。此次“青春心灵,郑财守护”心理嘉年华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引导了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调节自我,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而且进一步推动了会计学院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会计学院全方位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