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育人 | 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3-07-04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帮助我院学子解析考研形势、优化考研择校,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考研复习规划,会计学院于74日下午3点于腾讯会议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卫强主持,会计学院院长管洲、副院长卫强、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牧亚可、本科专业教研室主任、2020 级辅导员、2020 级本科专业学生代表参与。

 

线上动员大会现场

 

会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代表李静发言

会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代表李静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路上的艰辛与考上研究生的好处,向上走可以遇到更好的人、拥有更多的机会,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事求是,选好自己要走的每一步。

 

会计学院考研学生代表李紫依分享考研经验

会计学院 2019 级考研学生代表李紫依分享考研经验,她从个人简介、如何择校、备考经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之路,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考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找准方向、坚持不懈,才能成功上岸。

 

院长管洲作动员讲话

会计学院院长管洲动员讲话,他从学历提升、为什么考研、明确目标、如何报志愿等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瞄准西部地区、多报学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目标,充分利用学院优质资源,注意考研学习的方式方法,在考研的过程中,坚定信念,心无旁骛,全力以赴。

 

副院长卫强作总结讲话

会计学院副院长卫强结合学院上一年的考研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强调同学们要好好利用暑假,找出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优势与劣势,总结经验,坚定不移的把成功考研贯彻到底。

本次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斗志,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同时也助力同学们科学备考、明确目标、找准方向。考研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过程,祝愿2020级本科生都能如愿以偿,一战成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