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健康同行 | 会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我的宿舍,我的家”
日期:2022-11-14  作者:会计学院 
11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我的宿舍,我的家”。此次活动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开展,通过此次活动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解决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扰。
李静老师深入宿舍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魏琼蕊老师深入宿舍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熊成老师深入宿舍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郭志会老师深入宿舍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在宿舍建立朋辈互助小组,通过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心理委员——辅导员的三级联动的方式,全面了解同学们当前的心理状态、心理需求以及存在的心理困扰,引导同学们增强情绪调节能力、学会压力管理技巧以及如何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注重彼此之间的交流,促进室友之间的感情。同时让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心理健康理念内化于心,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品质,塑造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亲善友爱”的优良心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