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安全意识,筑平安宿舍 | 会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用电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15  作者:会计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用电习惯。11月14日晚上,会计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规范检查和安全教育。

辅导员进宿舍进行宿舍安全教育宣传
活动进行中,辅导员以“宿舍安全,你我共建”手抄报为依托,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描述了宿舍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安全隐患以及应该如何解决,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不随意更改、拆卸、安装电源线路。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走访活动,既排查了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又培养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打通了宿舍安全教育“最后一公里”,使学生有所思、有所悟,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主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的宿舍生活环境,促进了我院师生间的良好交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