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整洁宿舍,展劳动风采 | 会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进宿舍之劳动教育体验活动
日期:2022-11-09  作者:会计学院 

为践行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11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16号和23号宿舍楼开展志愿服务进宿舍之劳动教育体验活动。

活动前合影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组织所有志愿者在16号楼楼前集合,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进入16号楼和23号楼进行劳动教育体验活动。

志愿者开展劳动体验活动

在宿舍阿姨的耐心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清理了水房、打扫了洗漱台、擦拭了楼道墙面瓷砖等,也尝试背起消毒喷雾器对宿舍楼道进行了消杀工作。志愿者们辛勤劳动后,宿舍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获得了宿舍阿姨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本次劳动教育体验活动,不仅使宿舍环境更加整洁,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刻内涵,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