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文明 你我携手同行 | 会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11-08  作者:会计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加强宿舍文明安全建设。11月5日,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讲人为21级辅导员张珊珊。

会议现场
张珊珊为同学们讲述安全的重要性

会上,张珊珊从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校园火灾案例、校园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以及宿舍卫生五部分进行阐述。在讲解宿舍安全用电的问题时,张珊珊以宿舍安全事件为话题,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就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对违章电器的管控、宿舍防盗防骗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认识。她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拒绝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私拉电线,安全用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此次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宿舍安全管理水平。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并以此次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契机,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