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宿’说青年情”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08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提高学生的思想认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计学院于11月4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宿’说青年情”主题活动。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共同学习并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同学习探讨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师生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微光汇星河,照耀复兴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面学、用心悟、奋力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做好学生表率,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集聚青春活力。我院全体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