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奋斗之声 榜样讲坛”先进事迹分享会
日期:2022-11-05  作者:会计学院 
为鼓励先进模范,树立青春榜样,激发我院学子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计学院于11月5日上午10点,在德信楼208会议室开展了以“奋斗之声,榜样讲坛”为主题的优秀学子先进事迹分享会,分享成员有李登举、张耀阳、魏璐璐、郝鹏举、贾成旭、贺梦露、马肖月。此次分享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进行,各班学生代表线下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五位卓越学子获得者和两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
李登举作分享
卓越学子获得者李登举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团务方面的宝贵经验,致力于把班级建设为“学习型”、“文化型”、“思想型”、“服务型”全面协调发展的团支部。在学习上,他强调以学为本,厚积薄发。在社会实践中,他提倡在不断奉献自我中获得成长。

卓越学子获得者张耀阳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致力于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专业课程的学习,以追求更加卓越的自己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努力。
卓越学子获得者魏璐璐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她告诉同学们:厚德以求知,博学以践实。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比赛和各类活动中,抓住锻炼自身、提升自我的机会。
卓越学子获得者郝鹏举同学始终把践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理念放在第一位,无论寒暑,不惧危难,一直热心公益,投身服务,奉献小我。
卓越学子获得者贾成旭同学始终脚踏实地,不断挑战未知的领域,面对人生的低谷时仍不放弃。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贺梦露同学说:“如果幸运有另外一个名字,那么它一定叫努力。学习教会了我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一场场比赛让我永远保持向前冲的势头,工作实践则是丰富了我的履历。”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肖月同学呼吁同学们一定要跳出“舒适圈”,始终把学习当作我们的主要任务,同时,也要坚持以兴趣为导向,勇于尝试,去发掘自己的兴趣所在。
合影
榜样,离我们并不遥远;榜样,我们触手可及;榜样;就在我们身边。优秀学子的事迹分享,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将激励我们不断奋进,面对挫折永不言弃,让青春焕发光彩,让榜样成为奋发向上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