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子参加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
日期:2022-11-04  作者:会计学院 

10月29日,为提升高等院校财会专业教学质量及会计技能教学水平,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厦门九九网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学生李诗诗、李蒙蒙、杨迪、王亚爽、邓雅洁、董佳毅等6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谷利晓和朱艳平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全国北区10省82所本科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区域赛团体二等奖,个人赛中六名同学均获个人二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包含大数据财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项内容,业务数量多,涉及知识面广,竞赛难度大。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学生不仅了解和掌握了Python编程语言,并运用Python语言,实现对数据源的分析和可视化展示,而且拓宽了专业视野,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