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2-11-03  作者: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讲人为2020级年级长童艳丽。

会议现场

会上,童艳丽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部分进行阐述,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求真务实,是指导我们党和国家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间更好更快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聚焦新时代发展的行动指南。

童艳丽为同学们介绍党的二十大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情况

童艳丽为同学们介绍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伟大实践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