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最美笔记 创书香校园丨会计学院开展“第五届优秀笔记线上展示”活动
日期:2022-11-01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10月29日,会计学院组织20级、21级、22级同学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第五届优秀笔记线上展示”活动。

第五届优秀笔记线上展示现场

首先,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同学们对获奖人员纷纷表示祝贺。随后,主讲人对优秀笔记图片、优秀笔记展板和优秀笔记视频进行展示。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并表示会向获奖同学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记笔记,不断进步!

线上优秀笔记展示

同学们相互交流、共同学习

此次优秀笔记线上展示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习惯,营造了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

附部分优秀笔记图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