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评估会
日期:2022-10-31  作者:会计学院 
10月29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立项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评估会,通过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开展。

段莎作《“新文科”视野下本科财务管理专业课程体系优化研究》中期汇报

张荣静作《河南省民办高校财务风险综合预警及规避对策研究》中期汇报

在评估会上,两项立项课题的课题组,即由段莎老师主持的《“新文科”视野下本科财务管理专业课程体系优化研究》,和张荣静老师主持的《河南省民办高校财务风险综合预警及规避对策研究》,分别就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阶段的研究规划等方面向专家做了汇报。各课题组评估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分别对课题前期研究内容和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从模型构建、指标权重确定、数据获取、实证分析时注意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估会现场

本次课题中期检查评估会为各课题组后期研究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使课题组成员对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开阔了研究思路,为课题结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