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子参加2022第一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
日期:2022-10-23  作者:会计学院 

1022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2第一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两百多所高校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我院由悦雨老师带领的刘欣怡、张莉娟、薛文瑞小组获得全国赛二等奖,卫若环、张梦浩、李慧娜小组获得全国赛三等奖;由臧冲冲老师带领的任慈堃、谷奥、李梅桦小组获得全国赛三等奖,贺新娟、王慧颖、曹馨予小组获得全国赛优秀团队奖;由崔元敏老师带领的胡鑫宇、刘丽润、刘润东小组获得全国赛三等奖,王一晴、赵媛媛、单晴晴小组获得全国赛优秀团队奖。

 

 

本次竞赛不仅使我院学生了解和掌握了PYthon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提高了学生利用PYthon进行财经数据代码编写、数据收集和清洗的能力,而且对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