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致青春 爱运动|会计学院联合校工会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日期:2022-10-23  作者:会计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充分调动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和压力,形成“战疫情、致青春、爱运动”的校园氛围。会计学院联合校工会于10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联合校工会共同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为师生联谊篮球赛开球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整个过程精彩纷呈,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和默契的配合引来了现场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昂扬斗志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们凝心聚力,运用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默契地配合,将自身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引来了现场观看师生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昂扬的斗志。经过激烈地角逐,教工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比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篮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团队力量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培养了我院师生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和团结一致、齐步向前的精神风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