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开题研讨会
日期:2022-07-29  作者:会计学院 

7月28日下午,我院两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开题研讨会在德信楼C208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包括评议专家赵安芳教授和管洲教授及课题组成员。

会议现场

此次开题的两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分别为肖大梅主持的《CIPP视角下河南省高校课程思政评价体系研究》和王雪主持的《现代治理视角下民办高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研究》。研讨会上,两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选题的拟定、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对象、研究框架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重难点、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评议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研究的重难点、研究实施、研究验证、研究成效及其服务于教育实践的意义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研究抓手,增强了课题研究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与会人员通过对课题进行充分讨论,评议专家认为课题研究前期准备充分、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案合理、研究方法可行、人员分工明确,具有较强的应用性,经商议,同意两项课题开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