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冠名”共促发展——郑州财经学院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班举行签约暨赠书仪式
日期:2022-07-29  作者:会计学院 

7月27日,我校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正保冠名班在德信楼308会议室举行签约暨赠书仪式。有关校领导,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青、河南省区总经理钱宁等参加仪式。正保副总裁刘青女士通过线上会议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荣静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会计学院院长管洲致欢迎词

会计学院院长管洲致欢迎词。他向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各专家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指出与正保校企合作八年来,正保会计学院在专业共建、师资共建、教材共建、课程共建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原有正保CMA、CPA方向班、正保教改班的合作基础上,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反复协商洽谈,决定成立正保冠名班,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感谢正保为会计学院捐赠的300余本初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为学生带来了知识和精神财富。

冠名班签约暨赠书仪式现场

随后,双方互派代表举行冠名班签约暨赠书仪式。刘青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正保与郑州财经学院前期开展的实习基地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并表示正保将继续为深入校企双方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向学校推荐“校外实践导师”,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不断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副校长张顺利作总结讲话

最后副校长张顺利作总结讲话。他向远道而来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国家战略,是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我校围绕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动手能力突出、具有就业创业能力和继续学习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道路,不断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人才供给,实现了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理念。同时他肯定了八年来我校与正保公司的合作成绩,对此次共建正保冠名班给予了肯定和大力支持,并提出了新要求和更高期望。

我校会计学院正保冠名班的成立,标志着学校与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为企业拓展了优秀人才渠道。学校将以选人、育人、成就人为导向,与企业共同培养出符合社会和企业需要的高质量技术型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