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5  作者:会计学院1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6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二支部在C栋308会议室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子怡主持,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学生二支部红色家书接力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支部党员们诵读家书
活动中,学生支部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先后深情朗读了《“趁着年纪尚轻,多向自然科学学习”——致儿子们》(毛泽东)、《希望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赵一曼)、《托孤信》(江姐)、《给母亲的一封信》(黄继光)等红色家书。这些红色家书有的是写于阴森的牢房里,落笔在战火纷飞的战场,或疾书于告别生命的最后时刻。诵读声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再次聆听英雄不畏牺牲、慷慨激昂的事迹,使大家在回望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力量,激扬奋斗精神。
一封家书,一声典范;一封家书,一种情怀。在诵读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工作,当好红色基因传承接力人,走好新时代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