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作者:会计学院 

7月1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通过网络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教工支部集中组织观看


学生自主收听收看

通过直播视频,党员师生看到了天安门城楼庄严雄伟,城楼红墙正中悬挂着毛泽东的巨幅彩色画像;看到了天安门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看到了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收看结束后,很多党员师生都热泪盈眶,内心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凝聚郑财精神、彰显郑财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