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理剧《破晓》荣获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项大奖
日期:2021-06-06  作者:会计学院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65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赛。会计学院心理剧《破晓》在本次比赛中荣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优秀指导老师、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

我院获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前期准备,《破晓》是由我院20审计本2班李莹莹和李静鸽同学原创的剧本。在历时2个多月的时间里,指导老师魏萱带领10位演员多次排练打磨演技、突破自我,场务人员通过对灯光、道具、舞台的巧妙设计带动观众的情绪,引起观众的思考和感悟。

魏萱优秀指导老师奖

赛中,10位演员用实力演绎角色,通过生动的台词和精湛的演技引起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为在场的师生呈现了一场心灵盛宴,更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也通过情景再现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要用微笑面对生活,沟通交流才是解决矛盾的最佳方案的内涵。

20会计4班张怡获最佳女主角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破晓》剧组再现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交往中的冲突、烦恼、困惑,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不断提升人际交往技巧,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和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