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行为 塑造灵魂——会计学院开展行为规范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6-06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注重行为规范,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5月22日—6月5日,会计学院2019开展了以“规范行为,塑造灵魂”为主题的行为规范学习教育宣讲活动,19级全体辅导员深入班级和宿舍进行了规范行为的宣讲

本次活动主要从规范学生行为创建优良学风创建文明宿舍提倡文明用餐四个方面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程亚薇老师班级宣讲现场

程亚薇老师以开展班会的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等制度规定,详细介绍大学生行为规范,帮助学生养成遵规守纪、文明自律的行为习惯。

魏琼蕊老师深入学生强调严格考勤制度,严禁无故课、杜绝迟到、早退现象的不良行为;强化学习纪律,积极引导大学生共同营造彰显笃学敏行”校训精神的学风环境。


郭志会老师宿舍宣讲现场

郭志会老师走进宿舍为学生们详细讲解宿舍安全卫士检查标准,真正实现宿舍卫生环境文化内涵齐头并进,将宿舍建设成为学生温馨的


张芳兵老师班级宣讲现场

文明餐桌创建方面张芳兵老师开展班会倡导学生要时刻具备节约意识,普及“民以食为天,用餐礼为先的文明餐桌礼仪。

播种思想,收获行为;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把行为规范内化为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为营造“安全、文明、卫生、有序”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校风校纪贡献了一份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