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激情飞扬 | 会计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火热来袭
日期:2021-06-05  作者:会计学院1 

61日至64日,会计学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21年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100米短跑、4×100接力赛、400米、800米长跑、立定跳远。鲜衣怒马少年时,运动场上决高下!参赛选手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拼搏的汗水,放飞似火的青春,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们的朝气蓬勃与力量。

助跑姿势准备好,当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迅速做出反应,奋力摆臂,加速冲刺,奔向终点!

速度快,交接稳,接力赛最考验选手们的默契。小小的接力棒,从一个个参赛选手的手中传递,发扬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了集体的活力与信心。


4×100米接力赛

炙热的太阳未能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奋力摆臂,全力奔跑,以梦想为翅膀,随风飞翔!参赛选手们迎着炽热的阳光,在冲向终点的那一瞬间战胜了自己!


400米、800米长跑

参赛选手们干脆利落地起跳,在空中舒展身体、一跃而起、曲腿、发力,到最后的完美落地,一次规范的立定跳远就完成了。


立定跳远

希望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能作为一个契机,将参与运动、收获健康、分享快乐的理念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运动成为习惯,让健康常伴左右,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收获健康,共享精彩人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