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启征程—会计学院继续走访优秀校友
日期:2021-06-04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更好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6月4日我院就业、创业信息员蔡小莉、郭志会,辅导员代表李宁宇、张珊珊走访了我院校友付兴芳。

会计学院教师与校友合照
校友付兴芳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母校充满感激感激之情,不管她走到哪里,担任什么工作,都非常感谢母校对她的培养。并且十分关注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她认为要在契合在校生及母校的发展需要基础上开展校友互动,例如举办毕业生校友座谈,与在校生畅谈教学、就业选择等焦点话题,充分发挥校友的经验建设作用。
我院走访老师也真诚地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努力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学院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作为付兴芳的辅导员,李宁宇老师还叮嘱学生干好本职工作,拥有认真负责精神,不断进取,总是会曲径通幽守得云开见月明。

辅导员李宁宇与付兴芳谈话
我院走访人员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校友的工作情况,发展方向,提升空间以期更好为其提供服务。同时我院希望与该单位深入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

我院走访人员与用人单位进行交谈
校友工作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连接,走访校友不仅仅只是一场活动,而是为了提高我们常常和校友保持联系的意识,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