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启征程—会计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日期:2021-05-30  作者:会计学院1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5月28日我院就业、创业信息员蔡小莉、郭志会,辅导员代表张珊珊走访了我院校友徐倩倩。

走访人员真诚地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努力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学院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

校友徐倩倩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她说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走访人员与校友亲切交流

我院走访人员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校友的工作情况,发展方向,提升空间以期更好为其提供服务。用人单位感谢我院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的会计相关专业人才,以满足社会对会计、出纳等人才需求,同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给予我院校友更多的发展机会助其成长。

走访人员与校友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凸显了校友工作对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促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融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