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务整理我最美——会计学院开展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日期:2021-06-01  作者:会计学院1 

为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形成我院独特的宿舍文化,进一步提升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水平,61日下午1点,会计学院开展了以“内务整理 我最美”为主题的内务整理评比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学生会部分成员。


学生会部分成员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组织学生会部分成员在文化广场集合,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评分规则以及相关要求。随后,参与评分的人员3人一组进入各个宿舍楼展开内务整理评比活动,评分人员严格遵守评比规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宿舍的内务进行了细致地检查,从每个宿舍的内务情况可以看出同学们也对此次内务评比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内务整理活动中,寝室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对各宿舍楼的评分情况进行了整理汇总,最终选出23#11923#12023#12123#13023#21023#21123#22523#31123#31623#32723#40223#619宿舍为此次内务评比活动的优秀宿舍,同时对评选出的优秀宿舍进行通报表扬。


优秀宿舍


优秀宿舍

此次内务整理评比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使学生们从思想到行为上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也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爱劳动的好习惯,提高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为培养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奠定了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