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丨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云答题
日期:2021-03-30  作者:admin 

根据我校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通知的要求,自324日起,会计学院数百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自愿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云答题。

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会计学院在接到相关通知后,积极落实、广泛宣传,采取分时段错峰错时的方式,通过“河南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微信公众号,组织了近三百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千校学生云答题”活动。

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知识竞赛  

经过三轮的竞赛后,不少学生纷纷表示从竞赛中学到了党史知识,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表示要坚持一站到底,圆满完成九场竞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