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日期:2021-03-26  作者:admin 

峥嵘岁月,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3月25日晚上7点,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级部分同学于下沉广场观看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观影活动现场

这条20世纪早期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长河,在这部红色影片《建党伟业》中,以非凡的气势向同学们奔涌而来。电影伊始,一场辛亥革命让同学们回到一个战乱纷繁的时代:国外侵略势力压迫、国内各地军阀混乱,同学们瞬时严肃起来。当影片放映到五四运动这一历史事件时,一批接一批的青年学生们涌上街头,挥臂高喊“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场景,让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愫得以共鸣。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

此外,通过影片同学们还了解了中华民国成立、护国运动等历史事件。电影接近尾声,同学们还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不少同学表示自己深受感触,要再次回顾这部红色电影。

通过这部影片,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地追求,进而激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青春动力,以无限的热情投身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事业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