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冲出亚马逊》
日期:2021-03-31  作者:admin 

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学生更加了解党和国家的苦难辉煌历程。330日晚7点,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19级部分同学于下沉广场观看红色电影《冲出亚马逊》。

观影活动现场

“用军营的枪林弹雨洗礼信念,用男子汉的热血去磨砺忠诚。”为了维护国家的利益,胡小龙和王晖两位战士在炎热、潮湿的亚马逊森林经历了地狱般的残酷训练,用钢铁般的意志维护了国旗的尊严,向人们展示了中国军人坚强的毅力和强烈的使命感。影片放映到最后,四面国旗中矗立在那里,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台下同学们的掌声久久不能停息。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

王辉与小龙,他们在身体素质远远落后的情景下,硬是凭着顽强的意志坚持到了最后,那是因为他们的心中有一个信念:“在这里,我们就是中国,我们坚决不能给祖国丢脸。”

看完影片,同学们心中也充满和亚马逊的中国战士一样的热情和豪迈!以热爱祖国为荣,我们此刻不需流血牺牲,需要做到的只是从现在开始,发奋学习,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