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8  作者:admin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七一前后,会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抗疫、共克时艰。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坚守工作岗位,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们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想和体会,总结了自己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查找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和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与会同志们对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伟大时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跟党走。要在自身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们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踊跃发言,主动查找工作短板,直面矛盾和问题,真正做到了查找问题接地气、自我批评不绕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