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作者:admin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之际,72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党总支在308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做了题为《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温毓敏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这99年,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99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99年。

专题党课现场

此次专题党课阐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归纳了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三大历史贡献”的阐述。最后,温毓敏强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高举旗帜跟党走,通过自身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