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共上一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作者:admin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会计学院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共上一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部分教工集中观看党课视频

7月1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党总支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集中在B308会议室、各支部活动室观看微党课——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同时,学生党员采用线上方式在云端自主学习。


党课结束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在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形势下,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以人民至上的理念把新冠肺炎带来的灾难与损失降到最低,并且在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形势下,助力世界各国的疫情、经济全面复苏。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勇争先,就能不断创造新的伟业,铸就新的辉煌,筑牢红色的防火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