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占领党建阵地 学习抗疫精神”红色文化长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16  作者:admin 

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这次抗疫斗争有力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强调只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善于运用制度力量应对风险挑战冲击,我们就一定能够经受住一次次压力测试,不断化危为机、浴火重生。

会计学院文化长廊

会计学院党总支以红色文化长廊为阵地,将伟大的抗疫精神、“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的感人事迹等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现出来。同时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贯穿其中,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卫生习惯、生活习惯等。

会计学院红色教育展板

通过加强阵地建设,使广大师生通过参观、学习图文并茂的红色教育展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会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了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牢牢把握了正确导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