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 喜报!我院“小绿伞”又双叒叕获市级表彰!
日期:2023-09-21  作者:会计学院 

近日,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郑州市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优秀百姓宣讲员、优秀志愿者团队的通报》,其中我院荣获2022年度郑州市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奖1项、优秀百姓宣讲员奖1项、优秀志愿者团队奖1项。

关于2022年度郑州市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优秀百姓宣讲员、优秀志愿者团队的通报

 

实践团指导老师常慧获评2022年度郑州市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称号

 

实践团指导老师童艳丽获评2022年度郑州市社科普及“基层优秀宣讲员”称号

 

我院“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团获评2022年度郑州市社科普及“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会计学院始终将社会实践作为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倡导并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在实践中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服务社会发展、提高自身素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采取“走、访、拍、讲、写”等形式,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更加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要积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自觉与国家和民族共奋进、同发展,更好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长期坚持实践育人的优良传统,通过广泛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着眼发展大势、立足民生实事,在实践中养大德、成大器,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铸就出彩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