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信阳市光山县蓝天救援队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团信阳站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7-20  作者:会计学院 

2023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信阳站自78日启动,经过为期10天的防溺水调研和宣传工作于718日正式落下帷幕。719日下午,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牧亚可、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魏琼蕊、张胜楠、闫艳及团队成员代表前往信阳市光山县,与信阳市光山县蓝天救援队队长李伟及队员代表出席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团信阳站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上,蓝天救援队队长李伟充分肯定了“小绿伞”防溺水暑期实践团成员为防溺水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为信阳站实践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表明了与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长期合作、共同推进防溺水工作的期望。

 

信阳市光山县蓝天救援队代表讲话

 

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牧亚可讲话

接着,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牧亚可向蓝天救援队对我院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的指导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新的实践形式,拓宽实践渠道,今后实践团成员也会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担当。

 

实践团成员代表刘媛讲话

刘媛作为实践团成员代表对为期 10天的“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总结汇报,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蓝天救援队的工作,共同为建设安全、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未来实践团成员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社会实践中上下求索、砥砺前行。

 

蓝天救援队队长李伟为实践团成员颁发证书

 

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牧亚可向蓝天救援队赠锦旗

随后,蓝天救援队队长李伟为实践团成员颁发证书,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牧亚可向信阳市光山县蓝天救援队赠送锦旗。

 

双方签署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双方举行揭牌仪式

 

蓝天救援队与会计学院师生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合影留念

最后,会计学院与信阳市光山县蓝天救援队签署了合作协议,进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双方达成长期合作共识并合影留念。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实践团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团成员将继续在社会实践中学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小绿伞”防溺水暑期实践团将以此次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新的契机,努力拓宽实践开展新形式,不断谋求暑期实践新发展,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广阔的成长成才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