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 | 凝聚师生情 热血“篮”不住|会计学院联合校工会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日期:2023-06-20  作者:会计学院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师生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会计学院联合校工会于619日下午430分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部分老师和学生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篮球联谊赛活动现场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调整状态,灵活走位。三分远投、篮下强行突破,默契配合使队员们沉着冷静应对和对彼此之间的信任,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们在传球、进攻、防守三方面严密防守,每个动作都充满着力量,彰显了我院师生勇往直前的竞技精神。比赛场外,加油呐喊声音此起彼伏,多变的打法、精准投球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教工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篮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斗志昂扬的运动风采,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