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 会计学院参加我校举办的“星空集市,开心集结”跳蚤市场活动
日期:2023-06-02  作者:会计学院 

为更好地处理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强化同学们的节约意识,会计学院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田径场参加了我校举办的“星空集市,开心集结”的跳蚤市场活动。

 

同学们准备摆摊的物品

活动开始之前,各班精心布置摊位,细心铺上桌布,将自己准备的物品摆放整齐。同学们通力合作,设定物品价格,现场气氛火热。同时志愿者积极维持秩序,保证人流畅通。

 

买卖双方正在交易

活动现场,同学们忙得热火朝天。精心设计的条幅,别出心裁的标语,琳琅满目的商品,把市场装点得别具一格。前来挑选、购买的师生络绎不绝,吆喝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场面热闹非凡。在交易过程中,买家和卖家充分展现了诚信交易的风采,遵循着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实现了互利互惠。

 

会计学院工作人员合影

传递“旧物”延续“青春”,心动不如行动,逛不完的市场,淘不完的精彩,让我们一起延续青春记忆,让我们下次跳蚤市场再见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