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递温情,关怀暖人心——会计学院开展辅导员走访宿舍活动
日期:2022-10-18  作者:会计学院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详细全面地了解会计学院学生线上学习与生活等情况。10月17日早上8点30分,会计学院开展辅导员走访宿舍活动。参与本次活动人员有21、22级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会部分成员。

辅导员强调疫情期间防护问题

活动开始前期,活动负责人组织所有参与人员在16号宿舍楼楼下集合并根据男女生情况合理分成2组,同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相关要求。活动进行中,各组学生会成员跟随辅导员一起走进16、23号宿舍楼进行线上课程考察。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亲切地询问了学生在宿舍的作息等生活问题,深入地了解学生在线上课程期间网络和听课质量等学习情况。同时辅导员强调:在线上课期间,一定要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保证宿舍安全干净整洁,合理规划好时间,注意防护,出门佩戴好口罩。

辅导员深入了解线上课程情况

辅导员询问学生作息生活问题

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流

本次辅导员走访宿舍活动,不仅使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等情况,也进一步使学生们感受到了会计学院辅导员的关怀,更加有利于加深师生关系,拉近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距离,为会计学院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