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青春心向党 携手税同行 | 会计学院“豫税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
日期:2022-07-11  作者:会计学院 

“豫税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南阳站

7月8日“豫税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南阳第一小分队来到邓州市人民公园开展“六税两费”优惠政策宣传与调研活动。队员们在邓州市人民公园东大门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实践团在南阳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与调研

随后,小分队深入人民公园附近的商铺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与调研。通过交流,队员们了解到部分商铺对税收优惠政策知之甚少。小分队在后期的实践活动中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方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以服务社会。

 

“豫税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郑州站

为助力乡村振兴,宣讲税收优惠之策。7月9日会计学院“豫税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郑州站的成员来到美盛教育港湾宣传税法知识。队员们采用播放税收微电影、发放小礼物、分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

 

 

实践团在郑州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与调研

通过本次宣传附近居民深入了解了郑州有关契税等优惠政策,也感受到国家对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纷纷表示依法纳税人人有责,是幸福生活的根本、和谐社会的源泉。

 

“豫税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商丘站

会计学院“豫税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于7月10日来到附近社区,向居民们和周边商铺宣传税法知识,通过分发税收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填写调查问卷等多样化的方式宣传税法知识。

 

 

实践团在商丘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与调研

实践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回应,纷纷表示深刻地了解了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也感受到了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政策支持。同学们正在用自己的力量助力税收政策的普及与落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