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14  作者:会计学院 

为切实加强会计学院青马工程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会计学院于5月13日晚上7点40分在C208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选拔考试,青马培训班23人参加此次选拔考试。

第四期青马工程选拔考试现场

考试采取闭卷作答方式,试卷由填空、选择、论述三种题型构成,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青马知识、时政热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理论知识,有助于帮助青马班学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和理解。答题时间为60分钟,在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审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诚信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青马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马班学员认真答题

本次选拔考试有效地检测了青马班学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相信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