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一批“提质工程”延期项目 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4-23  作者:会计学院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提高学校“提质工程”项目管理水平,督促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承担单位按期完成项目研究工作,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学校近期将组织开展第一批“提质工程”延期项目结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第一批“提质工程”中,5个“暂缓结项”及18“延期结项”项目,全部参加鉴定结项(详见附件1)

二、结项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延期项目结项工作,做好学院初审,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暂缓结项”及“延期结项”项目不能再次申请延期,学校将对本次不能结项的项目予以撤销,并通报批评。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提质工程”项目。

三、结项审核标准

结项审核专家组对照项目任务书对结项报告进行审核,对项目的预期成果如研究报告、教改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材、讲义、课件、软件、实验报告、调研报告、著作、论文等成果进行检查验收,要求结项项目必须有物化的研究成果。

四、报送方式

1.各单位统一报送《郑州财经学院第一批“提质工程”延期结项项目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涉及项目变更报送《郑州财经学院提质工程项目变更申请表》(重要事项变更审核表)(附件3,变更时间要在项目研究期内),并根据项目类别完成延期项目的结项报告及对应项目的支撑材料(含发表的论文、专著、软件、教材等)一式三份,于5月10日前报送纸质版至教务处相关科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对应指定邮箱,教务处统一组织延期项目结项工作。

2.报送要求: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提交至A101教研科李冰玉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74758611@qq.com;“线下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培育)项目、专业认证(培育)建设项目、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提交至A103教学工程科张洁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53378576@qq.com。

联系人:教研科李冰玉(内线6201)

        教学工程科张洁(内线6203)

 

附件:1.2020年“提质工程”项目暂缓及延期结项名单

      2.郑州财经学院第一批提质工程延期结项项目汇总表

      3.郑州财经学院提质工程项目变更申请表

      附件.rar

                                  郑州财经学院

2022年4月23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