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会计技能协会第一届案例分析大赛通知
日期:2022-04-22  作者:会计学院 

郑州财经学院会计技能协会第一届案例分析大赛报名即将开始了!!案例分析大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管、以赛选才”为目的,着力培养精专业、懂管理、能创新、会表达的高素质、复合型财会管理人才,拓展筛选企业财会管理人才培养队伍。你肯定有才,快快加入吧!

一、活动对象

郑州财经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2日-4月29日

三、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内二课进行报名(上交作品后报名予以通过)

四、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2日15:00--2022年4月29日12:00(报名后在报名期间内上交作品才可通过报名)

五、参赛要求

1.活动介绍: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本轮为初赛选拔即PPT的制作。要求参赛者制作PPT在活动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复赛和决赛为PPT演讲与展示。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围绕有关企业财会方面的相关真实案例,例如企业财务能力分析、企业财务重述等方面(方向不限,围绕财务方面即可)。PPT首页标注好参赛个人(或团队所有成员)班级姓名,并且标出主讲人手机号。(以便于通知进入复赛人员和决赛后联系发放证书及奖品。)

3.人数要求:参赛形式分为个人赛或团体赛(团体赛一组参赛成员2-4人)

4.投稿要求:参赛者作品表达主题内容思想需积极向上且必须保证参赛作品是原创作品。

5.最终解释权归郑州财经学院会计技能协会所有。

六、有兴趣的同学快快进群了解更多吧!QQ群:604571945,详情请进群咨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