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活动
日期:2021-11-06  作者: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发展对象增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5日下午14:30分在C-208会议室围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主题,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方媛主持,宣传委员郭志会及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发展对象讨论会现场

专题讨论课上,发展对象就个人的入党动机展开讨论,分享经验,交流学习,畅谈对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第一步,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增强自身的思想觉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这样才能从思想上入党。今后还需要要加强对党的系列创新理论的学习,加强对党百年发展历程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扎牢思想基础。同学们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希望得到党组织的考验。 

 

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谈入党动机

最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方媛指出,开展本次讨论课是非常有必要、有意义的一次活动,不仅使与会同志正确认识自己的入党动机,也使其思想得到升华。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期望,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的理想目标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高举旗帜跟党走;其次,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通过各种渠道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第三,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第四,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收藏本页